May的貼心公告

免費試用會員必讀文章:
※維瑪VeMMA產品經SGS檢驗,不含塑化劑,請安心使用!
※經營VeMMA維瑪,就像開一間網路商店。
※VeMMA的唯一難關,你過的了嗎?
※VeMMA和一般的網路賺錢,差別在哪裡?
※VeMMA維瑪,到底是什麼?
★ 站長公告 ★
本站屬維瑪會員之經營事業輔教平台,不做任何產品販售,僅提供益知參考用途。
來訪網友如有巧合不能當成用做診斷或治療疾病。
病患者應尋求合格醫師的診斷治療。
《本站絕無意識要做醫療顧問或問診疾病。》
《通過本站訊息尋求自我治療者須對自己做出的選擇負責。》

bg-glo2w1_01.pngbg-glo2w1_04.pngbg-glo2w1_03.pngbg-glo2w1_04.png       let-skype.gif  bg-glo2w1_04.pngbg-glo2w1_07.png

維瑪提供免費評估試用創業系統,試用體驗期間您就可以開始經營,免費線上經營教學,讓您慢慢評估這份事業,先體驗了解後,在考慮是否經營。

做個正面的改變,透過維瑪互助創業的精神,人人皆能成就財富自由的人生

ap_F23_20091205060053696.jpg

一小杯60cc的vemma等於吃了多少水果?

 

2.66粒橙的維生素C

9.6粒酪梨的維生素E

3.09顆花椰菜的鐵質

55.55粒雞蛋的維生素D

1.78杯波菜的維生素A

3.88碗碗豆的硫胺[維生素B1]

19.76條中等型香蕉的核黃素[維生素B2]

62.5盎司乳酪的維生素B12

5.14粒馬鈴薯的菸鹼酸[維生素B3]

61.54杯番茄的葉酸[維生素B9]

2.46粒西瓜的維生素B6

17.89顆櫻桃的ORAC值

37.17顆中型菌類的泛酸[維生素B5]

素晶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洋蔥頭  經過好幾天的思考,終於頓悟了。哈哈。想一想,在公司領死薪水,晚上回到家還是有自己時間,何不找個兼差呢!傳銷也沒甚麼不好,心態問題而已。賺錢的大有人在,當然虧錢的更不在少數。在大學時期我接觸到第一個類似的傳直銷工作。涉世未深的我就迷糊的加入了。哈哈。有聽說過PMO嗎?沒錯,就是先花7700買六個帳號(在囤貨了~"~),但當時我還是有夢想跟幢景的,我覺得只要我努力,我敢推銷,我就可以找到下線。但是,我錯了。因為那個是事業,我發現我真的很害羞,呵呵。更何況要跟親朋好友推銷我的產品。再來就是那間公司也ˊ太不爭氣了,竟然就沒有新的技術還有產品出來,所以就不疾而終了。

終於在這次因緣下,碰到這樣新的方式,在家創業系統,嘿嘿,剛好符合我的特質。不囤貨,因為其實產品自己用就好了。不出門推銷,因為我是宅男,只跟女友出去黑皮,哈哈。所以我就醫直很注意這間公司還有產品,搜遍了GOOGLE等瀏覽器,發現真的沒甚麼負面消息,我搜尋英文的,因為這間公司在台灣算是新的,沒甚麼評語就對了。我評估了這間公司的產品。我覺得傳直銷最重要的就是產品,不管哪個產業,最終決勝條件還是產品,只要產品好,99%就是會賺錢。

我也發現它們是真的有實品的生產,不像我之前也看過很多在家創業系統,看了很久根本就不知道它們再創甚麼業,產品說明不是很模糊就是虛擬化的,很沒有安全感。所以這間美商是做營養果汁,包含很多我們平時無法攝取到的營養成分,像是三竹果等。像這樣的果汁正符合我們現代年輕人,懶,只要喝一杯就達到保養效果。不像以前要吃很多不同的維他命,像是吃藥一樣,不好吞。

素晶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