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100726053356812.jpg

VEMMA維瑪是什麼?

富含完整的抗氧化維生素。
來自山竹果實及果皮。
有機蘆薈。
去咖啡因的有機綠茶。
超過65種微植物來源的礦物質。

 

散佈在美國、加拿大、澳洲、奧地利、比利時、克羅地亞、捷克、丹麥、芬蘭、法國、德國、匈牙利、印度尼西亞、愛爾蘭、意大利、日本、盧森堡、馬來西亞、墨西哥、荷蘭、新西蘭、挪威、菲律賓、波蘭、羅馬尼亞、新加坡、斯洛文尼亞、斯洛伐克、西班牙、瑞典、台灣和英國

關於Essential Minerals®
為什麼需要礦物?

礦物質是了不起的!他們了不起是因為即使是無窮小的數量,這些營養物質也可以對身體產生無法解釋的,有益的變化。

*礦物質是身體所需的有利於多種維持生命的生化和生理過程的養分。

*其中一些過程包括支持健康的器官,骨骼,組織和免疫系統。

*礦物質是不會在我們身體中合成的;因此,我們必須從外界吸收。

為什麼需要植物源礦物質?

因為植物源礦物質來從我們的大自然母親!它是這樣運作的:植物從它們生長的土壤中吸收的礦物質,並在這個了不起的科學無法重現的轉換過程中形成一些可供人食用的礦物質。大自然真的打算為人類提供可從植物食品獲得的礦物質-大量的礦物質。事實上,礦物質存在於幾乎所有的種植在土壤中的食品:胡蘿蔔,葡萄,花椰菜……你叫得出名字的。當今的問題是食品加工,化肥和過度作物的土地使人們無法從我們的飲食獲得廣泛的礦物質。我們只是沒有得到大自然賦予我們的。沒有什麼比一系列完整的千百年來沉澱的植物源礦物質更有益的了-這就像使用自然的力量!

為什麼要補充Vemma的Essential Minerals®?

VemmaEssential Minerals®提供現代方便使用的,飲食可能缺乏的,超過65種離子液體形式的主要,微量和超微量礦物質。礦物質從千百年來未經污染的營養密集的植被提取。然後他們分解為一種生物體可立即吸收的離子狀態。這意味著礦物質縮小到可以存在但仍然保留其物理性能並完全溶解於液體的形式。其結果就是容易為身體使用的百分之一百的離子液體礦產質。這對於我們很重要,因為隨著年齡的增加,我們的身體處理礦物質的能力會下降,所以身體即時可用的礦物質會很有助益。

關於Mangosteen Plus™
 

為什麼要選山竹果?

誰可以拒絕“水果皇后”?
除了是世界上最好味的水果之一,山竹果具有優越的營養和抗氧化性能可產生廣泛的益處;這些益處能提高身體的健康促進能力。

*山竹果是一種罕見的,桔子大小的果實,其生長主要限於熱帶東南亞,有嚴格的生長條件,最近才引入北美地區。山竹果被認為是千百年來天然保健服務提供者傳統所用的。現代科學最近已開始體會到山竹果它令人難以置信的,營養豐富的價值,及其廣泛而深遠的,促進健康的特性。

*我們現在知道,例如,山竹果含少量維生素和礦物質。它也包含下列化合物:多醣,醌類,芪類和酮類衍生物。這一組合的植物化合物是獨一無二的。

研究證實山竹果化合物組合中最多的是酮類。
這類特別植物養分有高度生物活性,並且它們是獨特的,因為他們擁有非常強大的抗氧化性能。

*所有已知的來源酮類,山竹果是自然中某些酮含量最高的。山竹果中已有超過40種不同類型的酮化合物被確定,但其中研究最多的是“beta mangostin”。初步研究表明,beta mangostin和其他一些山竹果中的酮類化合物有非常強的支持生命的性能。

為什麼補充
Vemma 的Mangosteen Plus™

Mangosteen Plus ®是一個功能強大,生物利用性高的配方,在天然提取的高度抗氧化的整個山竹果(Garcinia mangostana),富含糖質營養素的蘆薈和無咖啡因的有機綠茶的基礎上含有12種廣譜維生素。

*這專有配方是很可能是你可以在世界上找到的
最強大的液體抗氧劑產品。

*獨立實驗室測試結果表明,Mangosteen Plus比其他山竹果產品以測試過的提供了每盎司更多的beta mangostin和其他mangostin酮類。 一盎司 又 一盎司 ,你的身體將得到最有力酮類化合物及抗氧化保護。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辛苦工作的 您,想不想擁有一套"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你創造被動收入呢?
不用推銷、百分百在家上網工作 、利用兼職的時間賺取全 職的收入
全新商機中文系統正開始、透過網路賺取來自全球超過50個國家的收入

抓住機會!為自己與所愛的家人也幫助他人~建立一個有健康有財富自由的夢想生活
免費90天體驗令人難以置信的網路系統現在就立即開始讓全自動系 統幫你賺錢吧!! 

May
 
PHONE:60123848768 | SKYPE:may.seau | MSN:ms_7126@hotmail.com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May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我真的不會推銷...)

 點擊以下名片即聯結至報名網站立即開創您的事業



br012.jpg 

VEMMA I 美商維 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 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

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晶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