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b71ca0770d3ad5dc75ff360bdafd2d1.jpg   

夢想版是成功的藍圖,就好像是「蓋房子的設計圖」,不是只放在腦海中,而是要把「夢想」影像具體化、書面文字化。


即使是不成熟的想法、草案,或者遙不可及的天方夜譚,都無所謂,重點是要把夢想具體「呈現出來」、「端上桌來」,這樣不止能隨時提醒自己,而且還能不斷「檢視」與「修正」夢想,同時激發潛意識的能量。讓夢想逐漸變成具體可行的理想目標,以分成短中長程的階段性計畫,再化為每月每週每日的行動去執行它。若真如此,不成功也難。


根據統計資料顯示:這世界上的人類,會製作「夢想版」來設定目標的,只有13%而已,所以絕大多數的一般人會平庸過一生是很正常的;而學會夢想板設定目標的,約有80%的夢想會實現。所以我們可以下個評斷:設定目標「夢想板」真的很重要,真的真的很重要!


「夢想板」要多大?放在哪裡?要做幾個?有一定的格式嗎?

夢想越大,企圖心越強的人,就把夢想板做越大越好,越多越好。不過要看你的家有多大,格局如何,你可以用多少面積的權利,家人的觀感如何。


有一位成功領導人剛開始作傳直銷時,家中到處貼滿了要成功的「符子」,他把很多設定目標的黃色便條紙當成夢想版,貼在他所能看到走到的地方,連床上、廁所也不放過。這不是笑話,是真實的故事。不過還真的有點好笑!


我們建議把它放在客廳或者工作室,用一般的公佈欄的大小,可以隨時貼上或撕下,抽換方便容易為宜,沒有一定的格式,您看順眼為原則。


「夢想板」要有哪些內容?

內容不拘,主要是要把您的夢想具體化、圖片化、文字化、書面化。例如您喜歡的名車、別墅、鑽石、金錢或其他高貴的東西,把它的圖片拿回來貼上去;甚至要跟哪個人結婚,或要生怎樣的小孩,通通也把他們的照片貼上去,記得寫上它是您要的夢想以及要得到它的期限。


您所有的夢想、願望都可以寫,包含「父母親的健康」、「年收入多少」、「何時去國外度假」、「組織網要多少人」、「開幾家分公司」等等。全部都要寫上去喔!記得會有80%的夢想會實現。只要這個夢想夠強烈,一定會心想事成、如願以償的。

 

在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br012.jpg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仔細評估,深入瞭解這份事業!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清崎唯一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也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May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我真的不會推銷...)

 點擊以下名片即聯結至報名網站立即開創您的事業



Skype: may.seau 

MSN: ms_7126
@hotmail.com 

Mobile:
60123848768


VEMMA I 美商維 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 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

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晶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