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F23_20091202085139278.jpg

在任何健康演講場合.都會提到電視上那個扛著腳踏車上樓的銀髮壯年營養品廣告.呼籲明智的台灣人不要再吃了.那是100%化學合成的.長久吃下來其實是有害肝腎但在演講中不能直接說出廠牌.心中也很為難。 

 

 今天看到這則新聞.一則高興.二則難過.高興的是我多年的呼籲得到證實.也證明化學合成的營養品不能吃;難過的是很多台灣人還在受此種沒有良心的美商藥廠的化學營養品之害.而不知覺悟。

  

 為了協助大家.在此就把營養品標示的真相寫出,大家以後可以自行檢視:

找找<維他命E>如果是寫dl-alpha-Tocopheryl Acetate 就是合成的維他命E
找找<礦物質>成分標示.如果是寫:Cupric Oxide 銅氧化物、Manganese Sulfate硫酸錳、Potassium Chloride 氯化鉀、Sodium Selenate硒化鈉、等等型式的.都是化學合成的。
如果<其他成分>寫有Lactose 乳糖、Talcum 滑石粉、Titanium Dioxide 二氧化鈦、Starch 澱粉、食用色素、Sodium Benzoate 苯甲酸鈉、Potassium Sorbate己二烯酸鉀、Benzoic acid 安息香酸、Benzoin Sodium 安息香酸鈉.等等的.就是有一大堆添加物及防腐劑的化學合成營養品.絕對不是天然蔬果原料。
請把家裡的營養品包裝或瓶子拿來看看.就知道你們吃的是什麼樣的營養品了。
2010 
月號138 期[康健雜誌]調查發現:不分男女老少全民瘋保健食品.不看標示地、認證.聽人家說這不錯,就掏錢.買保健食品像買零食.朋友們.一般人買零食還會知道怎麼挑.買營養品卻完全不會挑.太扯了吧。

------------------------------------------------------------------

 vemma是全世界最強的"全天然"抗氧化保健品

榮獲多項國際認證FDA﹝美國﹞、SGS﹝瑞士,台灣也有設廠﹞、PDR﹝美國醫師專業參考書﹞

在美國,VEMMA是許多癌友化療後的營養補給品 ! !

更多產品介紹  http://neil0716.pixnet.net/blog/category/287964

更多真實見證  http://neil0716.pixnet.net/blog/category/286351

另外vemma更加贈使用者一套自動賺錢系統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清崎唯一推薦全自動進人系統

也是《秘密》作者使用的賺錢系統!!

VEMMA在美國創立6年,已成功拯救好多人的健康

也製造出上萬個千萬富翁!

在您照顧健康的同時,就能順便賺到全世界的財富。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 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仔細評估,深入瞭解這份事業!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清崎唯一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也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May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我真的不會推銷...)




mobile: 60123848768 l skype: may.seau l msn: ms_7126@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晶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