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35527798_959ce609f8_o.jpg

「上班打卡制,下班責任制」這似乎已經成了許多上班族心中的寫照。不過,除了抱怨工作太累太苦悶以外,上班族的內心世界應該沒有這麼簡單吧?果然,我們一推出「上班時腦袋最常想的事」民調,立即吸引了2萬多人來參與投票,說出自己的心聲!

另外,部落客「馬克」繼上次畫了 「職場腦部結構大解密」之後,他跟Y小編說,這份民調讓他內心蹦出超多靈感,於是又根據Yahoo!奇摩的「上班時腦袋最常想的事TOP10排行」,畫了10張超爆笑的圖,網友們趕快來欣賞一下吧!

上班時腦袋最常想的事TOP10 總票數:23485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 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仔細評估,深入瞭解這份事業!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清崎唯一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也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May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我真的不會推銷...)




mobile: 60123848768 l skype: may.seau l msn: ms_7126@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晶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