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mma | 維瑪 | 網路行銷 | 直銷 | 在家工作 | 電子商務 | 網路創業
Vemma® WINS STEVIE® AWARD IN 9th ANNUAL AMERICAN BUSINESS AWARDS

狂賀VEMMA公司獲得美國第九屆史蒂維商業大獎殊榮-包括除了史蒂維獎最佳貿易表現獎外,Vemma很榮幸又入圍其他三個類別包括:年度健康產品和服務,企業社會責任計劃及市場部門三項殊榮!

原文網址:http://www.pitchengine.com/vemma%C2%AE-wins-stevie%C2%AE-award-in-9th-annual-american-business-awards/154770/

入圍名單參考資料:http://www.stevieawards.com/uploads/File/ABA11Programv5.pdf

史蒂維商業大獎是美國一項國際性的重要獎項,維瑪在最佳貿易表現獎上擊敗其他入圍者(USANA、UBM等公司),證明維瑪網路創業家系統的強大有目共睹。想加入成為最棒成長最快公司的合作夥伴嗎?

VeMMA是你的最佳選擇!!



在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仔細評估,深入瞭解這份事業!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清崎唯一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也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May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我真的不會推銷...) 








mobile: 60123848768  

skype: may.seau 

msn: ms_7126@hotmail.com  

mail: ms_7126@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晶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