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3/23(五)那天  我升級成了會員了
一直期待產品的到來
因為要等3-5天 又逢假日剛好又要往後延
但等到今天!!  產品終於來了!!!~~

早上的第一通電話就是送貨先生!!
他提醒我 下樓取貨   (p.s送貨先生超可愛  好像不是重點)

取了貨  簽了名  開心打開產品
說明書一一瀏覽過後
決定開始品嘗!!

IMAG0134  IMAG0135

嘗嘗看你喝第一口的味道

vemma 從外觀看是普通的果汁,喝起來也像果汁一樣好喝,但vemma juice的配方卻是由一個頂尖的國際醫學專業團隊,結合東西方醫學觀念,經過六年的研發三年的臨床所得到的成果。vemma的成分是人體日常所需的全方位營養素,vemma的食性是溫平的,口感的味道可以對應出當下的臟腑氣血狀況!因此對於剛開始還沒調理過的身體,每個人第一口的味道都會不同,身體越健康的味道會越好喝,越像果汁。


請嘗嘗看你喝第一口的味道,可以略知自己的身體狀況喔!

  • 酸味: 肝,膽---------------造血系統有狀況
  • 苦味: 心,小腸,三焦----循環系統有狀況
  • 甘味: 胃,脾---------------消化系統有狀況
  • 辛味: 肺,大腸------------呼吸系統有狀況
  • 鹹鹼腥味: 腎,膀胱------------泌尿系統有狀況


喝了杯200cc的水後,再喝Vemma果汁
第一口馬上嘗到甘甘的味道
直接反應了我腸胃的問題
因為我從小腸胃就不好
第一直覺 Vemma真是太神了!!


或許覺得我誇大!!  但是自己的身體自己最清楚
如何保養 如何調適 改善
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你自己掌握


所以啦!! 我打算再繼續嘗試看看
努力2.3個月
也許賺的錢可能不多  但是  我至少賺到了健康

健康是金錢買不到的!!

你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晶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