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7月20日開始網上推廣以來,到今天8月10日,短短20天的時間,已經有超過300個準會員注冊報名了。

在回答這些準會員提出的問題時,很多會員朋友都提到了:“為什么要經營VeMMA,VeMMA在中國合法嗎?”,關于這點,本博查閱了很多資料,也作了深刻的思考:

 

1.很多人一聽到直銷,就自然而然的聯想到了國家打擊的“非法傳銷”,就立即罩上了拒絕、回避這層保護外衣,這點從人性的角度出發無可厚非,其實“老鼠會”式的傳銷就是在美國這個直銷發源地和其他許多國家都是被法令禁止的。

但是真正的直銷,作為商品的一種流通和傳播模式,對于一些體驗型的產品,如營養保健品、化妝品、日用化工產品等,是有著自己獨特的營銷優勢和魅力的,也是被法律所允許和保護的,關于這點,可以參閱百度文庫《直銷的的起源和發展》http://wenku.baidu.com/view/749c14c76137ee06eff91891.html

在直銷業誕生到今天短短的70多年間,已經創造出了許許多多象“安利”這樣的偉大公司,他們在世界經濟的發展中,占據了重要的份額,解決了相當多的失業人員和家庭婦女的就業問題。

所以,正確看待直銷是解開自己心結的唯一方法。

傳統的直銷,由于進入資金門檻低、具有組織倍增效應、有團隊互助的溫暖、有成功者的光環等因素,吸引了很多人投身其中,但是又由于自身人脈的限制、口才的因素、還有業績的壓力等等,很多人并沒有賺到錢,或者賺的錢還不如打份工的收入。所以又有很多人退出了,同時也造成了”直銷只是少數人賺錢的游戲“這一印象。

VeMMA的出現,就是解決了直銷業的發展瓶頸問題。VeMMA健康計劃的推廣,說到底并非是需要你去銷售產品,只需要你自己加入VeMMA健康計劃后,把使用產品對自己健康的好處和其中的商業機會告訴別人,讓別人也參加進來,在這種VeMMA忠實客戶的形成中,自然而然地產生了客戶鏈的關系,VeMMA公司根據你的客戶鏈的規模和每月產生的消費積分計算出獎金發放給你,作為你對VeMMA公司產品推廣貢獻的回報。這一機制徹底規避掉了傳統直銷需要囤貨、送貨、收款的環節、也沒有了業績考核的壓力,同時因為VeMMA的網絡推廣方式、電腦系統自動排位跟進的作業原理,讓你徹底從人脈限制、被拒絕的難堪、跑各種各樣的會場、約見等等障礙中解脫出來。

所以,VeMMA雖然看上去借鑒了直銷公司的獎勵制度,但實際上在運作的過程中,已經完全沒有了商品銷售的要求,他更像是一家電子商務類的公司,這種商業模式已經超出了我們原來的分類定義,所以也是一種全新意義上的創新。

  這種商業模式要取得成功的基礎就是產品。產品要確實有效、生產廠家和獲取渠道要具有唯一性,而且價格要合理,適合大眾的健康消費能力,在這幾點上,VeMMA都做到了。因此,VeMMA在成立以來的7年間,銷售額連年攀升,到2011年已達到年營收10億美元規模,排名美國直銷業第18位,到目前為止,在全世界61個國家和地區注冊成立了分公司,同時也造就出數千位百萬富翁。

 

2. VeMMA在中國還沒有成立分公司,原因可能是中國的直銷業準入要求比較高,《中國直銷法》中很多的細節要求和國際直銷公司的運作方式有一定的距離,2005年12月1日開始實施的《中國直銷法》已經不能完全勝任7年后的直銷業發展的要求(《中國直銷法》全文http://guanli.100xuexi.com/HF/gl/yingxiaoshi/ExamData/20100115/ExamData_CA30BB84-4878-455D-ACD1-D7F04BE1662B.shtml)。

但對于各個國家和地區來說,保護消費者和直銷商的利益是直銷法的根本目的,VeMMA既然可以在全球61個國家和地區合法成立分公司,說明VeMMA的制度在這一方面是被當地政府所認可的。就好像你購買了合法境外保險公司的保險一樣,無論你的國籍,你在全球同樣享有自己的合法權益,所以在權益方面,你應該無需擔心太多。

另外,香港是中國政府的管轄地區,VeMMA2012年4月20日在香港成立分公司,也是快速啟動中國市場的一種簡單方式,這點應該可以理解。

還有,了解了我前面提出的VeMMA的商業原理,加以分析不難看出,這種物流的通道就好像淘寶的海外代購模式,因為你無需銷售產品給下面的會員,而是會員直接付款給了香港VeMMA,由香港VeMMA快遞產品到會員手中,就好比你從海外代購回來一件松下的電飯煲,告訴朋友說這個很好,你要的話可以從網上自己去買到一樣,在這個過程中,你并沒有觸犯法律,唯一不同的是,松下不會給你發獎金,但VeMMA會給你商業推廣的報酬。

想明白這些,你是否還有顧慮了呢?

 

3.最后,補充一點,經營VeMMA不是可以不用努力、一夜暴富的。只是在VeMMA,你的成功會變得更快、更容易和更有保障一些,有的人用2個多小時完成了馬拉松賽跑到達了終點,你慢慢走上一天也能達到目的地,不是嗎?關鍵的是:你能否一直堅持走下去。

所以說,在VeMMA,真的沒有失敗問題,只有時間問題,以及您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

 

文章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963d3fe301018f7r.html


~~~~~~~~~~~

在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輕鬆免費註冊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清崎唯一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http://vemmabuilder.com/961940605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Skype : may.seau

e-mail : 
vemma2018@gmail.com

Yahoo即时通 : pelican_may@yahoo.co


Mobile : 60123848768

vemma素晶 | vemma2018 | vemmastar | 免費視訊 | vemma 果汁 | vemmabuilder | vemma backoffice | vemma  | vemma thirst | vemmaasia | 網路創業 | 美商維瑪 vemma opp | vemma 獎金制度 | vemma taiwan | 直銷 vemma | 灣維瑪 vemma | 美商 vemma | 網路行銷 | 在家工作 | 兼職 | 電子商務 | 創業商機 | 網路工作 | Angel | APLUS | i-vemma | 兔兔電腦教室 | 網路賺錢方法 | 網路賺錢法 | 在家創業 | soho族 | 在家工作系統 | 網路創業賺錢 | 網路商機 | 居家創業 | 在家工作賺錢 | 在家工作兼職 | 在家創業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晶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