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不需要改變你的生活方式
    
有沒有維瑪你都要健康,你都要孝敬父母,維瑪只是給你多了一個獲得健康養生的選擇,消費模式的選擇,維瑪給你提供的只是個渠道,改變了傳統瓶瓶罐罐顆粒膠囊讓人難以吞服的方式。

第二,不需要改變你的工作方式
    
由於是電子商務,我們可以足不出戶,一樣可以把生意做到全球各地。不需要天天講什麼叫全力以赴,什麼叫盡力而為,為什麼血戰台兒莊能夠贏,因為他是背水一戰,所以你要辭職,所以你要全力以赴,而不是盡力而為,讓朋友初期就帶著巨大的機會成本就跟著你來運做,讓很多朋友放棄了基本的生存保障來跟你做。直銷都在講管道的故事,朋友們也許都聽過,在故事裡很核心的地方,就是帕包羅是用周一到週五,在提水,週六日業餘的時間在修管道,所以我們也一定要保證自己基本生存的基礎之上,去修建管道,這也就是維瑪的特點,不需要我們放棄太多的東西,不需要做太大的犧牲,一樣可以做好這個生意。

第三 ,沒有經濟風險
    
不管你註冊維瑪一盒還是十八盒,我們做的只有一件事,就是給自己健康,你只是把錢先購買你家庭所需的保健品,投資在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上面,只有賺多賺少,絕對沒有賠多賠少。

第四 ,沒有道德風險
      
比如朋友要買一盒840港幣的維瑪,抗氧化值如此高的液態保健品,一定對他身體有益處,他會怨你嗎,這種情況下,不管是否對維瑪感興趣,是否對直銷感興趣,對電子商務感興趣,換句話說在維瑪我們絕對不會傷到人脈。

第五,在維瑪有可能給我們帶來很大的經濟回報
    
因為在這個行業,誰能賺多少,誰說了都不算,每個人情況不同,誰都無法預知未來,但是我們可以通過已知去推斷未來,通過今天維瑪的經營理念的超前,通過維瑪如此優質的產品,通過維瑪今天卓越的系統,優良的製度,通過我們VeMMASTAR團隊上下互動,團結一心的系統運做模式,我們可以推斷只要我們適當地投入點精力,投入努力,我們應該有很大的可能性賺取巨大的經濟回報。

第六,在這個過程中我們一定可以獲得巨大的人脈回報
     
21世紀,人脈就是財脈。通過維瑪我們不斷擴大人脈網絡,最後真正實現我們的系統產業化,到那時侯,我們才能實現真正意義的財務自由。


第七,互聯網價值的體現

    
互聯網已經為我們提供很多的便利,可是大家看到的更多是遊戲玩家,很多青少年在玩物喪志!在VeMMASTAR團隊裡,我們可以認識來自全球各地、不同年齡的朋友和來自各行各業的精英!共同學習,取長補短,交流心得體會,學習網絡營銷技巧,分享人生經驗感悟。大家感受互聯網帶來的溫馨,在這裡是積極向上的家園!讓我們一起讓更多的人來知道互聯網人群應該出現類似我們這樣的一批網商群體,互聯網因VeMMASTAR更精彩!VeMMASTAR當然有你更精彩!

    
所以我們把以上的七句話,推薦分享給我們的朋友,如果對方還要問"為什麼做維瑪",那我們可以反問,能不能給我一個理由,不做維瑪的理由,我感覺很難,所以當我們今天已經站在維瑪這個廣闊的平台上,站在這麼大的一個互惠營銷的軌道上,真正實現財務自由的距離離我們越來越近的時候,千萬不要再猶豫、不要再徬徨、不要在觀望了。
            
      
我們傳統都喜歡說水到渠成,而維瑪已經是渠成水到的生意,維瑪用時間幫我們修建了這個管道,修建了這個渠,VeMMASTAR也用很長的時間為我們修建了這個管道修建了這個渠,而我們唯一要做就是把這個水引進來,我們就成功了,所以在這裡,雖說成功不容易,但通過維瑪,通過VeMMASTAR團隊,你想不成功都會很難。



文章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963d3fe30101awwt.html

 

~~~~~~~~~~~~~~~

在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輕鬆免費註冊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清崎唯一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http://vemmabuilder.com/961940605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Skype : may.seau (與我聯絡,可以幫你解答問題)

e-mail :
vemma2018@gmail.com

Yahoo即时通 : pelican_may@yahoo.com


Mobile : 60123848768

vemma素晶 vemma2018 vemmastar免費視訊vemma 果汁 | vemmabuilder | vemma backoffice | vemma | vemma thirst | vemmaasia | 網路創業 美商維瑪 vemma opp vemma 獎金制度 vemma taiwan 直銷 vemma 灣維瑪 vemma | 美商 vemma 網路行銷 在家工作 兼職 電子商務 創業商機 網路工作 Angel APLUS | i-vemma | 兔兔電腦教室 網路賺錢方法 網路賺錢法 在家創業 soho族 在家工作系統 網路創業賺錢網路商機 居家創業 在家工作賺錢 在家工作兼職 在家創業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晶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