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真人真事. 我38歲了.....我失業了.....

 

7年前我在德記洋行(桃園南崁B昌庫)做昌管員.那時工作只是要餵飽自己的肚子=.=
所以收入多少就花多少.月光使者就是我~我就是月光使者~~
把錢花光光就是我當時的重大使命 


後來認識了我心愛的老婆
婚後要餵飽的就不只是自己的肚子了...一個月三萬多.付房租+三餐.所剩無幾....以後怎養小孩阿!!~~

跟老婆經過幾次討論後決定.回我宜蘭老家.投靠老爸.老媽至少房租跟三餐就可以省下來了.
回宜蘭後才發現.工作真難找阿!真xxoo....

我有老婆.小孩要養阿!找不到工作怎行勒.硬著頭皮叫我老爸幫我應徵板模工人.
因為我爸介紹的.才有了板模這份工作.

這工作粗重.辛苦.不管太陽多大或雨下多大.工程進度重要.照樣工作.
不過我不怕.鄉下地方有工作做就要偷笑了.那敢嫌阿~~我也很努力的學.從學徒做到師父.
每天工錢從1600升到了2300.一個上25天班以上都約有6萬的薪水.可是好景不長~

在工地我是最受工頭器重的一位.工作都是會交代我如何下去完成的.
也因為這樣引起工地有位老師夫眼紅看我很不順眼.時常去老闆那說我壞話.

某天...工地裡較要好的同事.不小心地去聽到那位老師夫跟老闆的對話.
跟我講說要小心.有人在老闆前算計我.我知道這事後.心情很不好.

2012/11/13那天在工地喝多了酒.
吵了一架.隔天老闆就叫我不用去上班了........

我38歲了......我失業了.....

我自認在工地我做的事不比別人少.做的事不比人家輕鬆.所以很多粗重.累人的
我都是做第一的.可是這麼努力又怎樣?努力表現好又怎樣?.還是禁不住人家的惡言中傷.
這不就是每個工作職場常有的事嗎??
    
失業這對一個有家庭的人來說是多可怕的事情阿!!~~

不過現在的我並不感到害怕.因為我的家庭有vemma

2年前我的老婆Yinin尹潔.為了減輕我的家庭重擔.再網絡上尋找商機.讓她找到了vemma.
她加入了vemma免費試用90天的成功列車!

深入了解.評估後
知道這就是她要找的事業.開始經營了vemma.

想當初我還是她的偷夢人...因為我的觀念是賺錢.男人來做就好了阿!!!
女人照顧好小孩子比較重要吧?!

原來我錯了.當機會來的時候不一定在男人身上發生
當初她要是聽我的話.我的家庭就完了.

由於她的遠見與努力.讓我們的家庭免於經擠危機.
在此真的由衷的感謝我老婆的堅持與付出!

我要大聲的說:

                      
 維瑪我愛你謝謝你.幫助了我的家庭與健康
              老婆我愛你謝謝你.妳的選擇與堅持是對的

 

轉載自~http://blog.yam.com/wu650424/article/58057377

 

 

~~~~~~~~~~

在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輕鬆免費註冊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清崎唯一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http://vemmabuilder.com/961940605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Skype : may.seau (與我聯絡,可以幫你解答問題)

e-mail :
vemma2018@gmail.com

Yahoo即时通 : pelican_may@yahoo.com


Mobile : 60123848768

vemma素晶 vemma2018 vemmastar免費視訊vemma 果汁 | vemmabuilder | vemma backoffice | vemma | vemma thirst | vemmaasia | 網路創業 美商維瑪 vemma opp vemma 獎金制度 vemma taiwan 直銷 vemma 灣維瑪 vemma | 美商 vemma 網路行銷 在家工作 兼職 電子商務 創業商機 網路工作 Angel APLUS | i-vemma | 兔兔電腦教室 網路賺錢方法 網路賺錢法 在家創業 soho族 在家工作系統 網路創業賺錢網路商機 居家創業 在家工作賺錢 在家工作兼職 在家創業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晶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