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推薦使用Skype 3.8版? 
 
線上辦公室

因為3.8版具有最完整的群組會議聊天室功能因此建議盡量都能使用Skype 3.8版如果您已經使用Skype 3.8以上版本,因更換版本需移除原安裝版本所以您可以下載Skype 3.8免安裝版,無須移除您現有Skype就可使用

如果您還未安裝Skype可以直接使用Skype 3.8安裝版

※使用Skype 3.8版,如果出現Skype軟體更新通知,請勿執行更新※

下載skype 3.8免安裝版

免安裝版使用步驟:

1.下載後,使用解壓工具解壓檔案

2.解壓後只需點入文件夾Skype>>Phone>>Skype.exe即可執行Skype3.8

PS.執行Skype3.8之前,請確定其他skype版本已經關閉

下載skype 3.8安裝版

 

 

務必取消 Skype 自動更新

那因為SKYPE會自動更新,所以要請你做一點小設定,不然等一下你的3.8版本又會跳掉囉!

取消自動升級圖解: 把自動下載的兩個打勾取消,這樣之後SKYPE就會乖乖待在3.8版,不會自動升級更新囉!

711701532.png 

 

 

文章來源:網路


在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仔細評估,深入瞭解這份事業!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清崎唯一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也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May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我真的不會推銷...) 






mobile: 60123848768  

skype: may.seau 

msn: ms_7126@hotmail.com  

mail: ms_7126@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晶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