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我感覺良好.jpg

夥伴分享:

伯斯曾經說過「很多人跑來跟我說『我想創業。』,但當我問對方『你有什麼構想?』他們的回答卻是『我還沒有想法。』」而賈伯斯總會對這類人說「我認為你應該先去找個餐廳服務生或什麼之類的工作,直到你找到自己真正感熱情的東西為止。」他認為「成功與不成功的企業家之間,約有一半的差異就是單純的堅忍不拔。」,他也說過「我大可利用自己的人生去做別的事,但是麥金塔是會改變世界的。我相信這一點,而且我也為我的團隊挑選了抱持這項信念的成員。」

from Think Different, The Steve Jobs Way –《賈伯斯憑什麼領導世界》

看完雜誌這段話之後, 我不禁在想,我們是用甚麼東西在經營這份事業讓自己成功?

常常看到夥伴或者自己的夥伴再問:為何?WHY?我怎麼都在做白工?這樣真的會賺錢?真的會達成我要的生活

我回答他們:你是否找到自己的熱情?在你開始經營這份事業之前,你可能在當上班族

那上班族不能過生活嗎?還是說這是一份很不讓你喜歡的工作?是甚麼樣的原因讓你想來做這份事業?

固然有吸引你的東西對吧~但是你的心中是否有對這份事業永遠的熱情?


就好比"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男主角這樣說過:對!!!我就是幼稚  我就是幼稚才會追你追這麼久"

其實這是男主角對女生的一份"熱情"~不管我們把這份熱情的動機解釋成甚麼,但是!!!就是這份熱情讓男主角追到最後!即使一路上他碰碰磕磕,他也是依然不放棄不是嗎?

那反觀自己,也許當時吸引你經營這份事業是他的制度或者它的時機,又或者其他東西的因素,這都是很好的起頭


OK,那過程我們也會像上述的男主角碰到問題

就如同...

怎麼我做這麼多工作都沒有準會員呢?

怎麼我的教練不做了,剩下我一個人?     

怎麼我的夥伴都陣亡了...剩下我一個人孤軍奮戰

相信大家都有碰過,可是今天我想問一句話,別人不吃飯你也跟著不吃飯嗎?    說的難聽一點的,別人去拿麵線自盡你也要這樣做嗎?

我想大家的答案都是說不會對吧~


那該怎樣解決這樣的問題呢?很簡單   我們如果有再觀察,那些成功者  其實都沒有比較聰明,相對它們可能"傻傻的"

怎說?很簡單  它們知道對於這份事業的熱情   他們找到了,所以他們如同"阿甘正傳"一樣,可以一個人打桌球上千次~

持續做而已,方法無他~   雖然這方法枯燥乏味,卻是通往成功的唯一道路

所以各位知道答案了嗎?沒錯   就是去找到自己的熱情

如同你沉迷一個遊戲,可以不睡覺拼命通關~

如同你想要追一個女孩,不管對方的任何資料你會都想方法得到   就算被潑冷水你也熱情無比~~~

是的   把你對事業的熱情找出來,保持這樣的心情   不管做任何事情你都會成功的!!!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 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仔細評估,深入瞭解這份事業!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清崎唯一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也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May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我真的不會推銷...)

點擊以下名片即聯結至報名網站立即開創您的事業

 

Skype: may.seau 

MSN: 
ms_7126@hotmail.com 

Mobile: 
601238487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晶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