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你願意做 22k 的工作?

 

現在的年輕人,對自己的價值不太有信心。

透過這篇文章我們簡單分析一下你為什麼願意做22k的工作(甚至不到),本文乃個人觀點,如有更好的想法跟建議盡請不吝賜教,聯繫方式在本文最下方有。

 

所謂的價值是什麼?其實就是以下這些東西所組成的綜合評價:

一、你的態度

你是什麼態度去學習,去做你想要做的事情呢?

你不學習東西,你如何做東西?即便是玩一款遊戲也是需要學習的!

二、你的堅持

你是一個跳來跳去,猶豫不決的人嗎?

在工作的時候,或是不管做什麼事情的時候,有盡量努力去完成你的目標嗎?

三、野心

野心其實需要透過態度跟堅持去創造。

你降臨在地球上,並不是無所事事,也很難無所事事,造物主讓你降臨在地球上,就是要讓你玩出新人生。

 

對我來說,創造價值不難,

第一,你的夢想一定需要確立

自己開始有想要什麼東西也好,有追求有渴望是好事(如沒有建議清修)

夢想使人有動力,沒有夢想的人對我來說是行屍走肉!夢想可以透過長期生活去創造,因不是每個人一開始懂得要什麼。

 

第二,你需要一個通向夢想的工具

你要維持你自己的生活?當然,如果你沒有辦法維持基本生存,是無法達成夢想的!

而夢想是由一層一層的大大小小的目標階梯式的建立起,換句話說,你要達到最終目標不是一瞬間!是循序漸進的!

你若碰到外星人幫你完成夢想也是登天的一種辦法,不過機率恐比中樂透難。(哈哈)

 

第三,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你需要一點時間去努力

難道有工具了,放在那邊就會自己動嗎?當然不是,你要動手做!怎麼做?在你創業或工作的時候,會有一個專門指導你的老鳥(專員),教導你如何進行你的職務內容,如你是創業,很可能沒人教,更沒有資金,如何開始呢?

你需要一個指導教練!當然,現在外面的工作是教你做「份內」的工作,那麼,薪水也是固定的!你的薪水已經被算好了,你做什麼事情,做多久,就是這個薪水,做不好,可能老闆會找機會把你炒魷魚了,做得好,老闆可能過個三、四年,幫你調個1~3k,你只想過這樣的人生嗎?

如你有工具了,你的工具不能開拓新的額外收入,無法達成你的夢想,你就會想創業!創業是唯一能跳脫框架的途徑,BUT...你有足夠的資本額去創業嗎?或者是你有很強大的創業知識能夠支撐你去增加額外收入呢?

好吧,說不定你很強悍,完成以上兩項條件,但你的收入是否穩定成長呢?通常能做到創業成功的,都是人中之龍,但你要知道不是每個人都是

 

現在的創業,有很多所謂的大師在教,課程幾千到幾萬元不等,效果不保證,而且產品多樣化,我不相信每個都適用,入門門檻亦高,並不適合給所謂的高中生大學生去經營,那種難度完全不亞於你去上碩士班跟博士班甚至過之而無不及呢!

(種類繁多恕不逐一舉例)

 

你一定會想,那意思是我們這些學生還是22k的上班族永遠不能翻身囉?

錯!大錯特錯!你不能對自己那麼沒信心!

的確,如你要找產品或自行開發產品,還要有自己一套系統、一定的資本額、資深創業知識..等等,的確是很難很難,沒有變態毅力是很難達成,退而求其之的方案完全有的!

 

我們所使用的創業工具你只要具備以下條件就可以操作,而且是只要有努力便有收穫的工具,等你看完我還會跟你講一個驚天秘密!

一、已有全球證實超過七年的強大系統

二、團隊運作,不讓你單打獨鬥,無需具備強悍的創業知識,我們手把手協助您倍增收入!

三、你只要會複製貼上就能經營,非常簡單

四、無需銷售

五、無需出門

六、無需口才

七、需有熱誠,並且能持之以恆的努力三到五年!

八、收入跟努力正比成長,需不中斷努力,可工作一陣子,退休一輩子!

九、資本額極低,一個月只需約四千元新台幣,就能維持國際經營權!

十、免費體驗九十天

....想知道更多資訊請與我聯繫

 

最後,我要說的是..我們沒有什麼大師級的知識,有的只有證實多年的成功模式,以及收入證明,更能讓人免費觀察跟體驗

你一定疑問,為什麼你這麼久,才接觸到這個呢?機緣囉~

機會來了,是你把不把握的問題,我們團隊不存在失敗問題,所謂失敗的經營者,每一個都不敢攤開他們的工作日記!

我們教的是成功的習慣,你習慣這件事情了,你會發現只是在重複做,快樂做,你就在邁向夢想了!

你要成功的第一步是相信!你如果沒有相信的力量,你就一事無成,相信的力量是非常重要的,今天給你一個機會,讓你去體會跟了解以前沒有過的事物,你才會接觸新的境界~

那改變很難嗎?不難,重點是你要先相信,並且了解,最後是實踐(至少一年),如果沒有成果,請你攤開你的工作日記(其實每天都要給你的指導員知道),看看問題在哪,因為別人沒有問題!

市場會飽和嗎?現在來得及嗎?你家樓下的小吃店一間一間在開,都來得及了,更何況我們全球有61個國家以上的國際公司會來不及呢?

 

歡迎你改變自己,請與我聯繫!20歲以上,不限年齡,可兼/全職

 

你把握驚天的秘密嗎?就是相信的力量!

 


~~~~~~~~~~~~~~~~~~~~~~~~

在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輕鬆免費註冊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清崎唯一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http://vemmabuilder.com/961940605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Skype : may.seau (與我聯絡,可以幫你解答問題)

e-mail :
vemma2018@gmail.com

Yahoo即时通 : pelican_may@yahoo.com


Mobile : 60123848768

vemma素晶 vemma2018 vemmastar免費視訊vemma 果汁 | vemmabuilder| vemma backoffice | vemma | vemma thirst | vemmaasia | 網路創業美商維瑪vemma opp vemma 獎金制度 vemma taiwan 直銷 vemma | 台灣維瑪 vemma | 美商 vemma 網路行銷在家工作兼職電子商務創業商機網路工作 AngelAPLUS | i-vemma | 兔兔電腦教室 網路賺錢方法網路賺錢法在家創業 soho族在家工作系統網路創業賺錢網路商機居家創業在家工作賺錢在家工作兼職在家創業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素晶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